close

中秋月餅禮盒中秋節必備送禮-好吃口碑推薦

誰說中秋節只能吃月餅?中秋月餅禮盒

 2017中秋月餅,月餅禮盒2017,月餅禮盒推薦,台北中秋月餅推薦,2017中秋禮盒,2017中秋禮品,月餅推薦台中,中秋節禮盒2017,中秋禮盒推薦,中秋月餅禮盒2017

餡料豐富但是又不會油膩中秋月餅禮盒

好吃的味道令人回味無窮中秋月餅禮盒

客戶親友都想收到的中秋禮盒!

2017中秋伴手禮禮盒送禮最大方‎

(重點是包裝很大器~送出去面子也很夠唷)

立即挑選中秋禮盒http://8787.tw/pie

中山高北上204K傳5車追撞事故 2車摔落邊坡3傷
中職》婉拒主題日引退 林威助二軍總冠軍賽成最終戰
中秋烤肉學問多 四象星座大不同PR

首頁 > 即時 > 生活
高應大中秋月餅禮盒 濃濃異國風味
分享高應大中秋月餅禮盒 濃濃異國風味到Facebook 分享高應大中秋月餅禮盒 濃濃異國風味到Line 分享高應大中秋月餅禮盒 濃濃異國風味到Google+
2017-09-21 23:27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深耕東南亞多年,是台灣第一所與越南交流的大學,也是目前越南留學生人數最多的大學。下個月是高應大54周年校慶,觀光管理系師生研發的「月餅禮盒」,將台式綠豆椪加入南洋料理元素,連燕巢特產的西施柚也成為月中秋月餅禮盒餅內餡,是校慶最佳伴手禮。

高應大推出中秋月餅禮盒,充滿濃濃異國風味。(記者方志賢攝)
高應大推出中秋月餅禮盒,充滿濃濃異國風味。(記者方志賢攝)
高應大校長楊慶煜表示,高應大長期經營和東協各國的教育及文化交流活動,92年度更創建越南碩士專班,是台灣最早招收越南研究生的學校。中秋月餅禮盒今年是高應大54歲生日,師生共同見證全國最大的科技大學併校歷程,也是以「高雄應用科技大學」為名最後一次辦理校慶活動。
中秋月餅禮盒
高應大觀光系主任吳志康表示,月餅禮盒是由系上教師謝仁宗帶領學生團隊共同研發,其中一款「拉薩(LAKSA)牛肉餅」,中秋月餅禮盒是以台式綠豆椪的做法,加入南洋的料理元素研發而成;餅中的水分改用椰奶增加味蕾層次,內餡以綠豆沙當基底加入拉薩醬調味。

南洋地區有不少人信奉回教,考量回教徒不吃豬肉,所以豆沙餡裡包的是經過咖哩醬調味的牛肉,讓信奉回教的外賓也能安心食用。

禮盒中另一款月餅「西施柚蛋黃酥」,採用燕巢地區特產的西施柚,以白鳳豆製成的豆沙中秋月餅禮盒為基底再加入蜜漬的柚子皮,不僅讓蛋黃酥吃起來清爽,且在咀嚼的過程中會不斷湧現柚子香氣。

禮盒中還放進獨家烘焙的「夢想咖啡豆」,來自中南美洲各單品豆,教師游仁良按照理想比例調配而成的配方豆,保留各咖啡豆的香氣與層次感,喝下去則是香醇滑順,搭配月餅食用,可以解油膩、助消化。

arrow
arrow

    中秋節伴手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